当前位置:

湖南桃花源、常德卡乐星球、武冈云山发布对医护工作者免票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石凌炜 2020-02-13 08: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桃花源景区。常德市委宣传部供图

2020年1月开业的常德卡乐星球景区。景区供图

《云山恋歌》  刘志军摄.jpg

武冈云山。刘志军摄。武冈市委宣传部 供图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姚冶)致敬“最美逆行”,致敬医者仁心。常德市中国桃花源景区、卡乐星球景区2月12日分别发出公告,宣布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免票开放。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一线服务的医务工作人员(不限医生、护士、卫生员、医疗志愿者等),在疫情结束之后,凭相关医疗单位工作证明或执业证书可在3年内免费游览邵阳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不限次数。

等待你们“战疫”归来。

中国桃花源景区免票政策

一、活动时间:

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优惠群体:

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

三、优惠办法:

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及身份证享受景区门票免费优惠,享受景区民宿五折优惠(每间房免双人门票),同时景区免费提供VIP专享通道。

四、取票方法:

前往桃花源景区主游客中心售票窗口出示有效证件兑换门票。

常德卡乐星球免票政策公告

一、免票时间:

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免票对象:

全国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均可凭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医护人员资格证)免费入园,无需预约。

咨询电话:7200000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