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日中国际交流中心:湖南加油,期待与你们的再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2020-02-11 23: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日本日中国际交流中心的理事右田都志雄通过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中国朋友发出视频慰问。

右田都志雄表示,他们关注着这次新冠肺炎造成的影响,也希望能同中国,特别是湖北以及湖南的各界人士一道,为战胜疫情尽点绵薄之力,并深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将很快结束这次疫情。“湖北加油!湖南加油!中国加油!我从心里期待着与你们的再会。”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2018年以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以开展“开放主题年”活动为契机,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湖南境外文化旅游交流活动竞相展开,并根据各国旅游市场情况,推出针对性产品并进行重点宣传,启动“湖南入境旅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国际“朋友圈”持续扩大。

2019年,湖南预计接待入境旅游者456万人次、同比增长25%,比2011年翻了一番;实现外汇收入21亿美元,同比增长35%。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