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永州柳宗元纪念馆设党员先锋岗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徐海斌 编辑:石凌炜 2020-02-05 12: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2月4日,永州柳宗元纪念馆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并在柳子庙门前设立了党员先锋岗。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徐海斌)2月4日,为防控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永州柳宗元纪念馆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并在柳子庙门前设立了党员先锋岗。

疫情发生以来,纪念馆进行全馆卫生清扫、消毒,在加强自身对病毒知识的普及与防范外,还积极对游客和群众进行宣传。春节闭馆期间党员轮流在柳子街向居民和行人进行宣传、劝说、发放防控疫情宣传资料、《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等,协助柳子街社区在游客接待中心设立疫情检测点。上班后,纪念馆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并设立了党员先锋岗,为柳子街群众和过往人员测量体温、张贴温馨提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喇叭流动播放疫情防范注意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徐海斌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