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万家携程合作酒店支持免费退订1月22日-2月8日订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姚冶 2020-01-23 16: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何超)继针对武汉地区酒店推出春节期间免费退改保障政策后,1月23日,携程酒店向全国80万家酒店发起“安心取消保障”倡议,响应该倡议的酒店将承诺免费为用户退订2020年1月22日至2月8日(腊月二十八到正月十五)期间全部酒店订单。倡议上线仅1小时,已有数万家酒店响应。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携程酒店电话进线量已高出平日20%,客服平均每单要打4-5个电话,联系酒店及供应商帮消费者降低损失。对于非武汉地区酒店和暂未加入“安心取消保障计划”的酒店订单,携程将竭尽全力与产品提供方协调,为用户降低损失。

另外,携程曾在1月21日疫情发生第一时间启动重大自然灾害旅游体验保障金及六重保障,推出全产品线服务政策。针对春节期间进出港武汉机票、武汉酒店、抵离及经停武汉的线上及携程旅游门店度假产品,无论产品提供方是否免费为用户退订,携程均承担所有退订损失。对于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等,携程也推出了保障政策,为其承担旅行产品退订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