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给旅行社发客源组织“年终奖” 头奖“两三斤”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戴科 2020-01-19 14: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左二)为获一等奖的旅行社颁奖。

张家界武陵源区给旅行社集中颁发客源组织奖,共58万元。郭立亮 摄

手握现金的获奖旅行社代表。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每年春节前,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年终奖大赏往往冲上热搜。今天上午,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也给为景区送客源的功臣——旅行社送出了数额不小的“年终奖”。

当日,2019年为武陵源核心景区输送客源量前30名的旅行社分获武陵源区人民政府颁发的共58万元的客源组织奖励。其中,张家界中国旅、张家界逍遥行国旅、张家界康辉国旅3家旅行社获得一等奖,每家获奖5万元;8家旅行社获得二等奖,每家获奖3万元;19家旅行社获得三等奖,每家获奖1万元。手捧现金的张家界逍遥行国旅负责人陈自政激动笑称:“(拿到手上)两三斤吧。新的一年加油干!”

2019年,武陵源区不断升级完善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整合宣传营销资源,规范管理服务,加强市场整治力度,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旅游经济保持着持续增长态势,全年共接待中外游客2450.63万人次,同比增长15.31%,旅游总收入306.81亿元,同比增长23.39%,武陵源核心景区一次进山429.55万人,同比增长5.11%,创历史新高。同时,成功创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域旅游发展惠民被评为“全国民生示范工程”。

在全域旅游发展的大格局下,旅行社客源渠道仍然是武陵源旅游市场开拓的主渠道。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向绪杰介绍,一直以来,武陵源区与各旅行社及外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2019年,武陵源区通过政府“站台”、旅行社“唱戏”等方式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黔张常等国内主要客源地和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境外客源市场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为旅行社深度拓展当地客源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武陵源区还定期召开旅行商恳谈会,走访旅行社及其外联机构,征求意见和建议,对旅行社组织客源地市场踩线考察给予便利,赢得了较好的市场口碑,并专门安排财政资金支持全市的市场营销奖、旅游大交通营销奖等。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表示,新的一年,武陵源将加快精品景区建设,完善景区服务设施,优化旅游管理服务,进一步提升景区的舒适性、便捷性。加快特色城镇建设,突出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区的旅游服务功能。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加大特色民宿、田园风光、民俗风情、田园综合体四大产品的开发力度,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的吸引力、竞争力。同时还将设立旅游发展论坛,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着力改善旅游发展大环境,积极搭建投资兴业大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