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旅游去哪儿?郴州九龙江高空特技节刺激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叶宸 编辑:戴科 2020-01-16 15: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特技演员躺在钢丝上秀绝技。

特技演员在钢丝上表演骑自行车。

特技表演者挑战高难度动作。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叶宸)今天,郴州市汝城县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九龙江高空特技节”精彩上演,特技演员在钢丝上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引发游客阵阵惊呼。

景区负责人介绍,九龙江高空特技节从即日起一直持续至2月10日。每天共四场演出,每场演出包含高空花样走钢丝、高空摩托车飞跃、空中花样自行车表演等,为游客在春节期间带来精彩体验。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的东南部,地处湘、粤、赣三省交界地带,生态环境优美,风光秀丽,空气、地表、水的质量达国家一级标准,是南岭的一座植物王国及森林氧吧。

来源:红网

作者:叶宸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9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