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旅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党旗在“一带一路”上高高飘扬

来源:红网 作者:胡振国 编辑:戴科 2020-01-14 17: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胡振国)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现有党员7名,于2019年4月成立党支部,选举黄国斌、张蔚、胡振国3人担任支部委员会成员,黄国斌任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党支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抓党建、聚合力、 促发展、树形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到党建跟着党员走,推广传播宣传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到哪里,让党旗紧随工作在“一带一路”上高高飘扬。

学习抓到位,引领党员学思想铸灵魂。制订年度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落实学习时间、组织学习交流、监督学习质量,全年开展书面心得体会交流3次,检查读书笔记3次,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4余篇,读书笔记均在1万余字,多的达3万余字,每个党员干部完成了网上学习任务100个课时,多的达948个课时,个别同志在学习强国中始终排名在全厅第2名,分值高达15000多分,通过学习,加强了理论武装,确保了党员干部政治合格,立场坚定,行动一致。

制度落到位,引领党员砺党性当先锋。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选举、谈心谈话、思想动态分析、党员帮扶、思想汇报、党建形势分析等制度,全年召开支委会6次,党员大会3次,与党员干部谈心谈话3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次,其中党课党性教育4次;通过落实制度促党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管理严到位,引领党员守底线葆本色。制订党风廉政学习教育计划,根据工作特点,把学习《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党员管理规定》《党支部工作条例》等作为主要教育学习内容和学习重点,开展党纪国法教育和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拒腐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振国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