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视频 | “森林氧吧”湖南东江湖国家湿地公园欢迎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石凌炜 2019-12-31 16: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俯瞰东江湖2  曹广文 摄.png

俯瞰东江湖。曹广文/摄

东江湖国家湿地公园涉及水面160平方公里(24万亩),蓄水81.2亿立方米,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境内主要景观有“世界奇景”雾漫小东江、东江大坝、龙景峡谷、兜率灵岩、东江漂流、三湘四水·东江湖文化旅游街(含东江湖奇石馆、摄影艺术馆、人文潇湘馆),还有仿古画舫、豪华游艇及惊险刺激的水上跳伞、水上摩托等多个旅游项目。

《小东江晨雾》(谷桂生).jpg

小东江晨雾。谷桂生/摄

为进一步保护好东江湖及周边生态环境,2001年11月30日,湖南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东江湖水环境保护条例》,自2002年3月1日起施行。2007年11月1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正式将东江湖列为国家级湿地公园试点。

饱览了东江湖无限风光的中外游客无不为这一湖剔透的绿水、浩瀚的湖面、叠翠的青山以及东江湖周边的景色所陶醉、惊叹。

晓雾轻舟  肖志忠摄.jpg

晓雾轻舟。肖志忠/摄

本片通过优美的文字和精确的数据以及东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精美的画面,加上浑厚的配音和优雅舒缓的轻音乐,将东江湖山的隽秀、水的神韵展现得淋漓尽致,向世人展示了“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的东江湖美景,进一步宣传推荐了东江湖旅游以及全力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大美资兴。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0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