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988碗!湖南津市刷新“最长的碗面行列”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雷浩 编辑:石凌炜 2019-12-23 10: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jpeg

12月21日,“最长的碗面行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活动在湖南常德津市进行。

WechatIMG21.jpeg

最终形成的行列碗面数量为3988碗,打破了3720碗的当前记录,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记者龙腾 通讯员 雷浩)12月21日,“最长的碗面行列”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湖南常德津市被成功刷新。当天,由津市牛肉米粉协会组织进行的“最长的碗面行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活动,最终形成的行列碗面数量为3988碗,打破了3720碗的当前记录,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参加挑战的3988碗津市牛肉米粉由20名厨师和20名厨师助理负责制作。考虑到天气因素,米粉放置时间过久会凉,厨师在挑战活动开始前20分钟,才将沸水倒入粉碗中,供挑战者品尝。因津市牛肉米粉已经实现了汤、粉分离,工艺前置,并不会影响其口味。

津市官方表示,3988碗米粉组成的“最长的碗面队列”寓意“千粉相连,我就是你的粉”,申请该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既是为展现津市牛肉米粉的文化,也是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动津市牛肉米粉的文化传承、产业发展、品牌打造,将津市牛肉米粉推向世界。

津市正努力将津市牛肉米粉这一“小特产”打造成“大产业”,到2021年,完成津市牛肉米粉市场和标准化体系构建,发展津市牛肉米粉标准化门店200家,总营业收入达到10亿元;建成津市牛肉米粉产业园,入驻预包装米粉生产、配套企业6家,总产值达到10亿元,基本形成津市牛肉米粉产业链。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雷浩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1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