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倒计时 酝酿一桌诗意大餐静待客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19-12-02 22: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78a460acaa9745a739650973ed78e79.jpg

2019第三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倒计时4天。

1fe14e3b80803f0a43cd6ead95a5e9c.jpg

12月2日,诗歌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力争办一场规格高、影响力大、有国际范的文旅盛会。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何超)“我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等你赴一场山水与文化的盛宴。”2019第三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进入倒计时,张家界已精心准备了一场诗意十足的文旅大餐,静待客来。

今天,2019第三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天保,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出席,就解决会议期间安保、交通、医保、会议、采风等重要问题细化分工,查漏补缺,力争办一场规格高、影响力大、有国际范的文旅盛会。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市文联、市公安局、市人民医院、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张家界各景区和演出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郭天保表示,诗歌节的宣传要加强联动,发挥红网的新媒体传播优势,联动中央、省、市媒体,让旅游诗歌节的二次、三次宣传能深入人心;要针对不同的媒体,精准把握宣传角度,提炼热点,加强推送,发动更多的渠道传播诗歌节盛况。

欧阳斌说,本次诗歌节让世界各地的诗人不仅要走入武陵源、天门山等核心景区,更要到新开发的西线旅游景点去发现张家界无处不在的美,领略“三星拱月,月照三星”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的魅力。

12月6日至8日,2019第三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将正式开幕。本届诗歌节已举办精美旅游诗歌大赛,还将举行2019第三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开幕式暨中国诗歌自媒体联盟成立仪式、国际旅游诗歌高峰论坛暨张家界旅游诗歌现象研讨会、“行吟中国”旅游诗歌之夜暨2019第三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颁奖典礼、张家界诗歌采风之旅暨Vlog分享会、“诗与远方·中国诗人风景脸谱”纪实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值得期待。

在11月2日结束的精美旅游诗歌大赛中,短短不到50天的时间,共收到参赛作品21306首,整个比赛活动的影响巨大和社会效益明显。本次节会期间将公布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并颁发20万元的总奖金,邀请230余位诗人采风张家界,让诗意在峰林秀水间流淌。

本届诗歌节由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编辑部、湖南省诗歌学会、中共张家界市委、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指导,张家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张家界市国际旅游诗歌协会、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2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