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宝中旅举办“万人游湘” 邀你换个角度看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李娅兰 编辑:戴科 2019-11-16 15: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上午的长沙分会场启动现场。当日,全省共有7000余名游客踏上“万人游湘”之旅。

参加“缅怀元帅”主题线路的游客们在彭德怀纪念馆前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116130807.jpg

株洲游客从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前出发。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李娅兰)如果你在寻找既省心又能“换条线路”的省内游,湖南宝中为“万人游湘”定制的30余条线路,或许能戳中你的心思。

今天上午,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宝中主办,各市州文旅主管部门支持的"万人游湘”公益活动在省内11个市州同步启动。在1个月活动期间,湖南宝中将为前1万名参加活动的游客提供每人30元补贴,整体预计将撬动超10万人的“湖南游”市场。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副会长、湖南宝中国旅董事长邱克西告诉记者,该活动旨在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以补贴回馈社会的同时,还推出了不少特色线路,如在长沙市场推出“品老长沙”“桥连你我”主题线路,在湘潭推出“红色传承”“缅怀元帅”主题线路,在郴州推出“赏湖光山色,赞郴城巨变”主题线路等,希望能给“湖南人游湖南”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李娅兰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