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林草局《林业经济》绿色发展联盟湖南联络办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戴科 2019-11-07 17: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1573112241.jpg

11月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经济》绿色发展联盟湖南省联络办公室成立。

1573112294(1).jpg

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叶宸)11月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经济》绿色发展联盟湖南省联络办公室在中惠旅石燕湖景区挂牌成立,共同推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经济发展。

当前,我国林业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大力发展林业经济,对于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中惠旅集团负责人表示,办公室将在保护中开发,支持石燕湖建设群山环抱、碧水如玉、绿荫匝地的极致体验绿色生态旅游区。

中惠旅·石燕湖景区总面积10平方公里,环绕着郁郁葱葱的原始次森林,森林覆盖率达98%,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近年来,景区主打“森林生态旅游”品牌,擦亮长沙市“绿色名片”,获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