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与铁路12306开启创新推广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石凌炜 2019-10-22 09: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枫香瑶寨“云端瑶池”。景区供图

木制别墅。

图片3.jpg

铁路12306行程信息推荐雪峰山旅游。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姚冶)今年9月,“雪峰山旅游扶贫模式”入选《2019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适逢高铁入湘十年,十年里,沪昆高铁的营运便捷旅客出行,唤醒沉睡的山峦,让雪峰山拥抱世界,旅游蓬勃发展。

寒冬将至,雪峰山冬景即现。日前,雪峰山开启创新推广新模式,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与铁路12306携手,将雪峰山风情植入到旅客的行程提醒服务信息中,为到达溆浦、怀化南的旅客介绍雪峰山秋冬季旅游特色,购买到达溆浦、怀化南车站的旅客,都会接收由12306发出的订票行程服务信息,在提示旅客车次、时间、座位、检票口等出行信息的同时,下方还会展示两张雪峰山精美图片、一段简短文字,生动地勾绘出雪峰山万山红遍、银装素裹的秋冬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4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