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建厅组织全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第二期远程视频培训

来源:湖南住建 编辑:戴科 2019-10-17 14: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于6月17日上线运行,并于6月25日组织了第一次远程视频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推进平台各子系统应用,10月15日上午,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全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第二期远程视频培训会议,会议由厅信息中心主任白勇主持,厅建筑管理处、建设监督处、质安监总站,以及各市州、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工程项目的数据分级管理、数据专项治理、平台功能以及软件操作等进行讲解。会上,厅建管处副处长张磊讲解了《关于对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工程项目数据实行分级管理和开展数据专项治理等工作的通知》【湘建建函〔2019〕232号】,并通报了近期住建系统涉及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主要项目审批事项办理数据和超时清单。

厅信息中心相关同志传达了住建部全国平台数据治理要求及我省数据治理文件精神,就《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软件操作等进行培训,重点讲解了现场监督检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等模块的操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市州、县市区住建局对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的了解,为落实工程项目动态监管与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湖南住建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