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知名作家雪峰山采风 畅谈文旅融合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夏喜衡 何超 编辑:石凌炜 2019-10-14 14: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571019591.jpg

全国知名作家在怀化雪峰山采风。

1571019601.jpg

“守护绿色,与树结缘”活动,作家认领常青之松。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夏喜衡 记者 何超)10月9日至13日,全国知名作家韩少功、赵本夫、肖克凡、彭见明、田瑛、何立伟、陈世旭、海男、蔡测海、储福金、薛涛、潘绍东相约来怀化雪峰山,参加由雪峰文化研究会举办的“钟情雪峰,与树结缘”采风活动。

采风期间,作家们先后参观了屈原行吟过的诗溪江大峡谷、云端古村落雁鹅界、枫香瑶寨、网红打卡点仙境瑶池、穿岩峰玻璃观景台和云端山背花瑶梯田和虎形山崇木凼花瑶古寨、古树林,重走了红军走过的茶马古道,拜谒了“辞海之父”舒新城故居及纪念馆。晚宿千里古寨、星空云舍等环境宁静、风光旖旎的高端民宿,看月亮数星星入眠。

在千年古塔福寿阁的品茶厅和藏书楼,作家们围坐品茶,从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等方面,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

采风活动中,在穿岩山千年古寨的密林里,雪峰山旅游公司开展了“守护绿色,与树结缘”仪式,各位作家认领了一棵常青之松,将美好留言挂在树枝上,为雪峰山增添一道人文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夏喜衡 何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