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燕湖获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戴科 2019-10-13 22: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1570974327(1).jpg

2019第三届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大会上,长沙石燕湖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1570974524.jpg

石燕湖旅游区。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叶宸)10月12日,在四川洪雅县举行的2019第三届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大会上,公布了28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名单,长沙石燕湖入选。

本次大会以“绿色发展,跨界融合,森林康养,造福人类”为主题,开展主旨演讲、焦点对话、投融资洽谈会、森林康养体验、专家论道、森林康养分会年会等活动。近年来,到“天然大氧吧”呼吸清新空气,洗肺、健脑、养生,享受山水、森林之美,日益成为人们旅游康养的新时尚。

石燕湖旅游区总面积10平方公里,环绕着郁郁葱葱的原始次森林,森林覆盖率达98%,大气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8万个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近年来,该景区主打“森林生态旅游”品牌,开展以休闲度假、森林康养、观光游览为主,自然教育、户外拓展、民俗风情为辅的旅游活动,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态和健康养生需求的优质旅游营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