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山下花海快乐谷:风筝节麦咭密室带你嗨7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19-09-28 20: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137d62ef6d41e5070c859c69b20496dd_204230344.jpg

怀化山下花海快乐谷景区。陈敏捷 摄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何超)国庆玩耍不必出远门,好地方就在你身旁。国庆假期,在怀化山下花海快乐谷景区,有浪漫惊喜,有童趣益智,精彩活动带你嗨7天。

国庆假期,山下花海快乐谷将举办潍坊风筝民俗文化节,一起看纸鸢漫天,美不胜收。10月1日至3日,景区将举办国际小丑嘉年华,数场小丑魔术、小丑杂技精彩表演让你在欢声笑语中欢度国庆,开启魔幻之旅。

在创意草雕艺术展上,放牛郎,白雪公主、小黄人,熊大熊二等动画片中的经典角色将以稻草人的形象空降山下花海快乐谷;国庆特别新增项目网红玫瑰摸鱼池,浪漫有趣;奇特的巨人稻,带孩子感受创意田园文化;还有今年最后一季玫瑰花,将在国庆如期盛放,不可错过。

另外,景区还有湖南卫视IP“疯狂的麦咭”密室,在明星同款惊险密室和麦咭斗智斗勇,趣味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