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三江旅游推介会长沙举行 出台奖励政策湖南引客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19-09-27 22: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bec5ae87269d4e5e6d938b34ceeffea.jpg

9月27日,“中国侗族在三江”湖南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龙腾)侗歌嘹亮唱真情,多耶团结情意长。9月27日,“中国侗族在三江”湖南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广西三江通过风情展演、现场推介、旅游商品展销等方式,推介三江侗族特色旅游资源,宣传侗乡旅游奖励政策,力促湘桂两地旅游线路互通、资源互享、客源互送。

推介会上,三江县旅游企业代表向长沙市民、旅游同行发出诚挚邀请:三江县民族风情浓郁,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政府通过发展旅游,充分展现了民族文化魅力,往日穷乡僻壤的山区县,越来越受到世人的关注。这次希望通过推介活动,能让更多湖南朋友进一步认识三江、感受三江、宣传三江、推介三江,并到三江去体验一次文化之约、精品之旅、魅力之行。

为加大引客力度,三江县还专门出台《引客奖励政策》,对非节假日期间组团到三江县旅游,并在三江县住宿一晚以上且游览三个以上收费景区的旅游团,分非周末团队和周末团队实施梯级奖励方法。非周末单次团队接待游客20人以上,按每人25元至60元不等的标准进行奖励;周末单次团队接待游客20人以上,按每人15元至50元不等的标准进行奖励;单次组织游客达400人以上(含400人)的旅游动车专列,每趟专列奖励5万元。

三江县地处桂湘黔三省区交界处,是民族文化的“富矿区”,被誉为“世界楼桥之乡”“世界民族歌舞之乡”“百节之乡”。全县有风雨桥200余座、鼓楼230余座,侗族村寨列入世界物质文化遗产预备名录,侗族大歌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程阳桥、岜团桥、马胖鼓楼、三王宫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湖南旅游从业人员表示,会努力推动三江,踩线三江,体验三江,并加大力度策划旅游活动产品,从10月份开始实效引客三江县,让湖南民众充分分享广西柳州风情三江民族风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