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矮寨大桥国际马拉松10月26日开跑 境外选手占35%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19-09-26 21: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e4d4de873cd0d902f73437983fd9aa9.jpg

2019酒鬼酒·吉首矮寨大桥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吉首市举行。

2b67000edae8699273f4f2302819683.jpg

酒鬼酒冠名赞助本届马拉松赛签约仪式现场。

02bf6ff0ef6f8b5a4862766941f8477.jpg

矮寨大桥。湘西州委宣传部供图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2019酒鬼酒·吉首矮寨大桥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吉首市举行。会上发布消息,本届赛事将于10月26日上午在吉首市矮寨奇观景区鸣枪开跑。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微型马拉松三个项目,预计参赛选手2000人,目前境外参赛选手人数已达总报名人数的35%。

本届马拉松以“跨越奇迹 悦跑湘西”为主题,由吉首市人民政府主办,吉首市天行健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厦门赢海世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本届马拉松赛事获得世界马拉松赛事最权威的认证机构——AIMS国际马拉松和路跑协会的大力支持。赛道由国际路跑协会副主席Dave Cundy指导设计,以“矮寨大桥”为地标核心,全程途经吉斗、矮寨、坪朗、矮板、德夯等五个苗寨,跨越奇迹大桥,回旋盘山公路,穿越史前峡谷,最终回到德夯跳歌场,堪称国内最具特色的“云端上的马拉松”。

与去年首届比赛相比,本届赛事加大了宣传推广力度与海外选手招募力度。今年赛事组委会从赛前筹备、赛中组织、赛后反响等不同阶段,整合运用电视、电台、报纸、新闻网站、短视频APP等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推广方式对赛事做立体式、全方位的报道,并将由湖南经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今年赛事运营方通过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台湾马拉松管理协会两岸赛事交流会、亚洲户外运动博览会(香港)等活动对赛事进行了境外宣传推广,目前境外参赛选手人数已达总报名人数的35%。

吉首矮寨大桥风光独特,湘西民俗浓郁别具一格,造就了本届马拉松赛事的独特魅力,将为选手开启一场绿水青山间的原生态文化体验之旅。赛事的举办还将助力矮寨奇观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吉首市争创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