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游湘西 多个景区邀你一起为祖国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严萍 编辑:石凌炜 2019-09-24 14: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游湘西,7天不停歇的精彩活动邀你一起为祖国庆生。资料图

国庆期间,华夏湘西景群设置了祈福活动。资料图

芙蓉镇情景演艺秀《毕兹卡的狂欢》国庆上演。资料图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严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下,大家心中翻涌着的爱国热情,将在国庆小长假里迎来爆发。国庆游湘西,7天不停歇的精彩活动邀你一起为祖国庆生。

10月1日至7日,华夏湘西景群——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芙蓉镇、红石林、酉水画廊、坐龙峡)、凤凰西线度假景群(拉毫营盘、天龙峡、无愁河)将举办“声动中国”唱出心中的热爱、“歌舞中国”让民族走向世界、“礼赞中国”我和国旗合个影、“游历中国”带着红旗游湘西等活动,助你开启热闹非凡的国庆假期。

9月29日晚,2019芙蓉镇国庆政企联谊会将在芙蓉镇摆手堂唱响。10月1日至7日,游芙蓉镇、红石林、凤凰拉毫营盘,参与《我和我的祖国》万人大合唱,为祖国献上一曲“生日赞歌”。

《哭嫁》《茅古斯战舞》《春梦舍巴巴》《造化》……八月摸泥节上线的芙蓉镇情景演艺秀《毕兹卡的狂欢》,“十一”期间将再度上演,更有红色歌舞、非遗演艺、民族风情巡演等在芙蓉镇、红石林、拉毫营盘上线,让湘西的最炫“民族风”走向世界。

国庆小长假期间,华夏湘西景群将打造各种红色元素打卡地标和“我和国旗合个影”合影区。游客可免费领取小红旗、心形红旗贴纸,拿起相机记录下与祖国“站在一起、心连心”的这一刻,秀出对祖国的爱。景区还设置了祈福活动,游客进入景区,即可免费领取祈福许愿牌,为祖国、为家人祈福纳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严萍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