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菲律宾中国路演走进长沙 赴菲旅游产品将更丰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19-09-18 23: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440c47fb5557df40349a73103703872.jpg

“更多欢乐,尽在菲律宾”中国路演活动走进长沙。

1.jpg

巴拉望。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 “更多欢乐,尽在菲律宾”中国路演活动走进长沙。菲律宾24家政府机构、旅行社、酒店及度假村和航空公司组成的优质旅游供应商,与长沙旅游业界交流洽谈,为湖南游客寻求丰富的旅游产品。

2018年,中国赴菲游客数量达到125万人次,增幅高达30%,在所有国际市场中增长率最高。从中国市场创造的旅游收入达到21亿美元(约合140亿元人民币),为菲律宾经济做出巨大贡献。2019年,中国赴菲游客有望突破150万人次,让中国成为菲律宾第二大旅游市场。

目前,包括长沙在内的中国16个城市开通了直飞菲律宾的航线,通往菲律宾马尼拉、卡利波(长滩)、宿雾、克拉克(潘帕嘉省)、达沃等各大国际机场。

此次路演为中国旅游业者带来众多新旅游产品、动态和见解,重点推广了为连通菲律宾各大海岛提供新选择的全新宿雾麦克坦国际机场、适合中国游客的马尼拉及周边地区的海滩和探险目的地。以及重新开放的长滩岛,目前被菲律宾政府视为菲律宾生态旅游和环境保护的旗舰项目。

菲律宾还有许多的新兴目的地期待中国游客来探索。如以雄伟的阿波山而闻名的达沃,拥有优质白沙滩、海鲜和各种奇珍异果;连续多年荣膺“世界最佳海岛”美誉的巴拉望和拥有著名巧克力山和眼镜猴的薄荷岛。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