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借力中国铁路12306 精准推介旅游民宿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19-09-18 15: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jpg

中国铁路12306关于郴州旅游、民宿的推送信息。

雾漫小东江_副本.jpg

雾漫小东江。

莽山风光_副本.jpg

莽山风光。

汝城温泉1_副本.jpg

汝城温泉。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龙腾)两张美图、一段简短的文字,以精品旅游线路的方式向所有往来郴州的旅客推荐郴州旅游和郴州民宿,让“锦绣潇湘、别样郴州”美丽尽显。自9月以来,所有从郴州出发及到达郴州的高铁旅客,在成功购买高铁车票之后,出发前会收到由中国铁路12306发出的订票行程服务信息,除了提示旅客车次、时间、座位、检票口等出行信息,还能看到郴州的旅游景点、路线和民宿推荐。

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郴州市民宿办与中国铁路12306联合,达成品牌推广战略合作。12306订票行程服务信息能精准锁定目标客户群,对往来郴州的高铁旅客,尤其是面向粤港澳大湾区进行重磅推广,为郴州民宿引流,促进郴州旅游发展。

郴州与中国铁路12306行程短信的宣传合作共推出精品亲子游、“湘南红”品质游、周末休闲游3大主题,包括万华岩—五盖山—城市民宿、东江湖—雄鹰户外—资兴民宿、汝城沙洲—桂东、宜章湘南年关暴动旧址-资兴苏维埃旧址—资兴布田革命事迹陈列馆、临武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滴水源景区—红豆庄园、王仙岭—宜章莽山国家森林公园—莽山森林温泉大酒店6条精品线路。本次合作将持续到2020年春节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2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