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开启“减压节” 邀你来玩网红“摇摇桥”

来源:红网 作者: 邓婷 戴科 编辑:石凌炜 2019-09-10 14: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起至9月28日,长沙世界之窗开启第十一届国际“减压节”。

“大众版摇啊笑啊桥摇摇桥”对外开放,邀你爆笑开摇。

游客跌落的瞬间。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邓婷 记者 戴科)记者今日从长沙世界之窗获悉,即日起至9月28日,长沙世界之窗开启第十一届国际减压节,景区联合湖南卫视打造的“大众版摇啊笑啊桥摇摇桥”对外开放,邀你爆笑开摇。

活动期间,长沙世界之窗网红“摇摇桥”也迎来了一批特别的体验者——来自非洲和乌克兰的朋友,纷纷走上摇桥,带领游客玩耍。当体验者以千奇百怪的姿势跌落桥下时,围观游客爆笑不停。

来源:红网

作者: 邓婷 戴科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