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行社:送客到这629个特色村,湖南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19-09-06 17: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327d44946bf77818ed29e24d4c345d6.jpg

傍晚的皇都侗文化村,霞光绽放,夜色渐起。

花园阁2_副本.jpg

进入绥宁花园阁村,眼前出现一幅水墨画。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龙腾)从2019年至2021年,湖南省对旅行社“送客入村”奖励多多,旅行社送客到湖南省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上的629个工作特色村,根据《湖南省旅行社送客入村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奖励办法》)均可获得相应奖励。

旅行社须注意的是,“送客入村”之“村”必须在规定的629的村落中,且需按照《奖励办法》要求的操作步骤,经“玩转大湘西”平台审核通过后方才有效。

旅行社登陆“玩转大湘西” (www.daxxtrip.com)平台,通过“送客入村”旅行社入口进行注册并提交资质,在审核通过后,旅行社获得登陆帐号密码,即可自行登陆后台填报、维护相关信息。之后,旅行社便可登陆送客入村后台,填报本次发团相应信息并上传资料;平台核对电子行程单、保单及游客名单信息,对“送客入村”的村庄名录进行核对,确认发团目的地在629个工作特色村之内,平台就显示审核通过并进入发团状态。

附:“旅行社送客入村”工作特色村镇名录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