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打响 王义夫为运动员鼓劲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王俊尧 编辑:戴科 2019-08-24 20: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1566644434(1).jpg

8月24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在怀化市鹤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打响。

1566644456(1).jpg

国际射联副主席、中国射击协会副主席、两届奥运会冠军王义夫(右二)到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1566644448(1).jpg

选手在比赛中。怀化文旅广体局供图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王俊尧)8月24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在怀化市鹤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打响。未来8天,来自全省的9支代表队291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国际射联副主席、中国射击协会副主席、两届奥运会冠军王义夫,原国家射击队女子步枪主教练、现湖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步枪总教练、怀化籍世界射击冠军张秋萍来到比赛场地,为青年射击选手加油鼓劲。

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比赛分为男女甲乙组,选手将在50米步枪卧射、50米步枪三种姿势、50米手枪、25米手枪速射、25米标准手枪、10米气步枪、10米气手枪等项目展开比拼。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鹤城区人民政府承办,主要是为全省优秀射击运动员提供展示、交流平台和为省青少年射击队选拔优秀人才。在2018年省运会上,怀化市射击代表队囊括了6枚金牌,创造了省运会史上最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王俊尧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