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葡萄美酒遇见星城 湘籍游客可半价游宁夏酒庄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戴科 2019-08-17 15: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1026.jpeg

8月16日,“湘约宁夏·醇美贺兰”2019宁夏葡萄酒品鉴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戴科)8月16日,“湘约宁夏·醇美贺兰”2019宁夏葡萄酒品鉴会在长沙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龚铁军及湖南企业家,商会代表,酒店餐饮部负责人、红酒专家,葡萄酒商代表等150余位嘉宾出席品鉴会。

作为“湘约宁夏”2019湖南宣传季的葡萄酒专场活动,活动现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教育学院法方院长陈仙妮从宁夏独特的自然条件、葡萄酒酿造、葡萄酒品鉴等角度,为到场嘉宾全方位地展现了葡萄酒文化及宁夏葡萄酒的特点,更在现场带领嘉宾品鉴了3款佳酿,实际体验宁夏葡萄酒的风土特性。

品鉴会现场,宁夏美酒的精彩呈现勾起了嘉宾们对宁夏的向往与期待,为了让湖南游客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宁夏葡萄酒以及酒庄的魅力,7月24日起三个月内,宁夏志辉源石葡萄酒庄等宁夏知名酒庄景区将为湖南籍游客提供门票半价、门票全免的超值优惠。

宁夏贺兰山东麓是业界公认的世界上最适合种植酿酒葡萄和生产高端葡萄酒的黄金地带之一。如今,宁夏先后有40多家酒庄的500多款葡萄酒在国际大赛中获得奖项,成为宁夏独具特色的“紫色名片”。《纽约时报》评选出全球2013年必去的46个最佳旅游地,宁夏也因“在宁夏可以酿造出中国最好的葡萄酒”的理由而入选。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19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