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响柳叶湖 常德、武汉同步启动全民接力欢歌秀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石凌炜 2019-08-08 22: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音乐马拉松 唱响柳叶湖”全民接力欢歌秀活动在常德、武汉同步启动。

选手们自信展示自我,引来众多市民捧场。

欢歌秀活动为“柳叶湖畔 音你而美”2019年柳叶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的主打活动。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姚冶)7日,“音乐马拉松 唱响柳叶湖”全民接力欢歌秀活动在常德、武汉同步启动。整个活动将在8月7日-9月7日期间接连在常德、武汉、重庆、长沙4个城市开展。

该活动为“柳叶湖畔 音你而美”2019年柳叶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的主打活动。参赛者通过报名、现场录制、积赞后,长沙、武汉、重庆、常德共将产生70名(组)选手形成四大城市音乐战队,于9月底在柳叶湖畔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歌音乐会”,与知名歌唱家同台表演,共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举办方还将陆续开展“网红打卡秀”“美车美拍秀”“秋日风筝秀”“文创IP产品设计征集”等活动。

作为常德旅游的“C位担当”,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目前已拥有欢乐水世界、沙滩公园、环湖风光带、白鹤旅游小镇、体育生态园、太阳山森林公园、大小河街、德国小镇、柳毅传书、柳叶诗韵等景区景点,基本形成了湖泊休闲、森林休闲、城市休闲、乡村休闲均衡发展的格局。目前,柳叶湖重点围绕大唐司马城、禾田居度假酒店、卡乐星球等24个在建项目,熙月小镇、华强方特主题公园、中南·熊猫百竹园等7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2个在谈项目持续展开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