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啤酒与音乐的狂欢盛宴 2019年第五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落幕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廖思璇 2019-08-08 16: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王雪峰) 8月3日,为期9天的2019年第五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正式落下帷幕。这场集电音狂欢、饕餮美食、嗨啤之旅、抖音网红于一体的狂欢之旅,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感受到清凉黄果树带来的夏季激情。据统计,啤酒节期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约18万人次。

1.jpg

经历4年的持续举办,不断创新,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品牌日趋成熟,目前已发展成为黄果树展示旅游发展成果、深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黄果树的旅游文化标签之一,也是安顺市乃至贵州省旅游业态的一张新名片。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在以往四届的基础上,加大投入、大胆创新,融入网红氛围、民谣、摇滚、抖音、电音等音乐元素,参演国内外嘉宾达百余人,力求在往届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影响力,推陈出新,做出新特色,打造2019年第五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经典+娱乐+美食”的全民狂欢日新印象。

2.jpg

活动现场由内场和外场组成,风格迥异,各具特色。

内场,东西南北四条街呈现不同风格的街景。国际友人街,来自国外的商人、美食沿街排开,各色风味满足人们的口腹之欲,并伴有随处可见的行为艺术、网红打卡点和互动演出;长桌宴街,民族特色长桌宴、地方特色小吃、互动游戏拦路酒、高山流水等,让往来游客尽情品尝、体验贵州特色;网红北街,聚集网红打卡点、进口和国产啤酒商户、人气网红、美食、互动演出等,其中,黑河腰子姐、泰国水果西施、韩九爷、罗诗慧等抖音网红备受观众青睐,摊位前、舞台下人潮涌动,争相拍照、呐喊;网红南街,以国产啤酒及美食为主,街区与啤酒节现场连接,在长40米的4D通道上空,设置当前热度最高的网红创意天幕,其火爆程度非同凡响。

3.jpg

“可以跟现场的演员互动,品尝了当地独具特色的长桌宴,还见到了这么多抖音红人,此行不虚。”来自四川的游客赵先生告诉记者。

在外场,超级声音国际电子音乐节持续引爆现场氛围。来自世界TOP排名榜100的DJ现场进行表演,观众跟随律动的节拍,尽情摇摆、欢呼,尽情享受“狂躁”音乐带来的激情。

特意从贵阳驱车前往啤酒节现场的90后贵阳姑娘吴梅表示,“作为DJ表演的狂热爱好者,能一次看到这么多知名DJ现场表演,别提有多激动了。”。

经过4年的努力,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已经成为当地旅游业态的一张新名片。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举办,丰富了黄果树景区的夜间产品,为留住游客过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jpg

 如今,黄果树不止有壮美的大瀑布,还有啤酒、美食、和音乐。据悉,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累计参节游客达100万余人次,为丰富黄果树旅游区旅游业态,实现“天下大瀑布、世界度假村、中国黄果乡”的目标,打造“世界知名、国内一流”景区,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和全域旅游创建进行了有益探索。(部分文字资料由黄果树旅游区管委会提供)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廖思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