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醉美情湖”过七夕 张家界宝峰湖为爱告白

来源:红网 作者:姚治 吴勇兵 编辑:廖思璇 2019-08-08 13: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gif

8月7日上午,素有“醉美情湖”“人间瑶池”美誉的张家界宝峰湖景区举办“相聚宝峰湖,欢度七夕节”活动。

?2.gif

现场夫妻、情侣为爱告白。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今天是七夕节,今日上午,素有“醉美情湖”“人间瑶池”美誉的张家界宝峰湖景区举办“相聚宝峰湖,欢度七夕节”活动,邀请海内外的夫妻或情侣为爱告白。

“屋里人,你辛苦了”“当家的,我爱你”…… 在活动现场,宝峰湖景区邀请游客用张家界或者自己家乡最传统的称呼向对方告白。 完成告白的夫妻或情侣获赠具有张家界土家特色的鞋垫作为纪念品。活动期间,在宝峰湖景区山水舞台的铁链桥上,身着土家族传统服饰的阿哥阿妹现场演绎“真人版”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张家界土家族最“传统”的情歌对唱等。

宝峰湖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武陵源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张家界唯一一处以山水为主题的景区,位于武陵源城区南端。这里曾举办“千人摸米女儿会”“520告白日”“‘3·8’妇女节告白女神”等爱情主题活动。宝峰湖景区集山水于一体,融民俗风情于一身,尤以奇秀的高峡平湖绝景、“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宝峰飞瀑、神秘的深山古寺而闻名,被誉为“人间瑶池”。

来源:红网

作者:姚治 吴勇兵

编辑:廖思璇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