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究竟怎样的线路才称得上“极致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2019-08-05 16: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5141127.png

锦绣潇湘,究竟怎样的线路才称得上“极致湖南”?

红网时刻8月5日讯(记者 龙腾)目前,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旅行社协会承办的“锦绣潇湘”精品旅游线路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最终将推出5条“极致湖南”精品旅游线路。湖南如此多娇,究竟怎样的精品旅游线路,才能称得上“极致湖南”?

湖南省地处中国中部,山地、平原、河流在这里交相辉映,造就了山多水多奇景多,民俗风情绚丽多彩的潇湘盛景。这里有峰林、草原、雪域、花海、古村,也有奔流、秀水、湖泊、岛屿、湿地,生活着苗族、土家族、侗族、瑶族、回族、壮族、白族等50多个少数民族。

“极致湖南”可以是“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可以是“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的洞庭湖,可以是“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的张家界,可以是“雾漫小东江”之秀,也可以是“绵亘雪峰山”之伟……无论是高山大湖、名胜古迹之地,还是小桥流水、古村人家之畔,皆是“极致湖南”的体现。

观一物而不同感,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极致湖南”的代表线路,参与新浪微博话题互动#极致湖南,一定有……#,说出你的心声。你还能把心中所爱的点串联成线,参加本次线路甄选,活动专用邮箱:HNSLXSXH@163.com,邮件投稿请注明“湖南精品旅游线路活动” 。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