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验采摘“新玩法” 大围山第十届水果文化旅游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戴科 2019-07-31 21: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31202545.jpg

7月31日,2019年湖南大围山第十届水果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731202537.jpg

大围山镇人民政府与湖南果之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围山水果联合社与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731202940.jpg

市民品尝水果。

微信图片_20190731202601.jpg

7月28日,大围山镇“大围山梨”作为湖南省唯一的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样板在深圳参与2019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深圳)产销对接活动。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戴科)“围山鲜果飘香,品味舌尖盛宴。”今日,湖南大围山第十届水果文化旅游节在长沙启动,为游客带来了特色农产品现场推介会、生态果园采摘、踩溪体验游、峡谷漂流体验游、虎牙直播大围山梨“卖甜”活动、水果展销等丰富的主题活动。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年大围山水果迎来大丰收,预计产量将达700万斤,产值超过亿元。

自2010年起,大围山水果文化旅游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启动仪式上,大围山镇发布了“大围山梨国家地理标志示范样板LOGO标识和包装,推介了大围山生态水果和电子采摘地图,让游客拥有更好更多的采摘体验。

现场,大围山镇人民政府与湖南果之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围山水果联合社与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旨在将传统销售模式与电商销售模式相结合,最大程度地挖掘大围山绿色生态水果、特色优质农产品的销售潜力,让顾客足不出户也能尝遍大围山镇鲜美水果及特色优质农产品。

今年,大围山第十届水果文化旅游节策划了“生态水果采摘+中岳踩溪体验游”“生态果园采摘+峡谷漂流体验游”等游玩线路。其中,浏阳大围山首届中岳踩溪节从7月18日启幕到9月18日结束,2个月时间清凉一“夏”;大围山峡谷漂流更是打造了玻璃漂流和峡谷漂流的新玩法,全程4.5公里,漂程1.5小时,是浏阳市首家“七彩玻璃漂流+峡谷漂流”。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1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