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峰林音乐盛典将启 俄罗斯爱乐乐团将首次亮相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吴勇兵 姚冶 编辑:戴科 2019-07-20 22: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 吴勇兵 记者 姚冶)来自张家界黄龙音乐季组委会的消息,7月26日下午,2019黄龙音乐季·峰林音乐盛典将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届时,俄罗斯爱乐乐团将首次亮相张家界,带来高规格的视觉和听觉盛宴。目前,峰林音乐盛典舞台正在紧张搭建中。

今年既是中俄建交70周年,也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在黄龙音乐季·峰林音乐盛典上,国际著名交响乐团——俄罗斯爱乐乐团将携手1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艺术家共同演绎10多首中外传世经典名曲,让观众在自然奇观中欣赏到世界音乐之美。同时,音乐盛典上将为《红旗颂》的作者吕其明、《红色娘子军》的作者之一杜鸣心颁发“黄龙音乐终身成就奖”。

2019黄龙音乐季将于7月22日至8月9日在张家界武陵源举行。目前,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吴勇兵 姚冶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