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方特IP人物地铁车厢玩快闪 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石凌炜 2019-07-17 15: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563348114(1).jpg

7月16日,长沙方特在地铁2号线广告专列中举行快闪活动,倡导文明乘车。

1563348121(1).jpg

引导乘客有序乘车。

1563348136(1).jpg

与粉丝互动,赠送礼品。

1563348131(1).jpg

粉丝和长沙方特IP人物合影。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何超 阳艳)7月16日,长沙方特在长沙地铁2号线广告专列中举行快闪活动,长沙方特IP人物“牛郎织女”“女娲”“辛追”等纷纷出动,他们手持文明乘车宣传语,倡导市民文明乘车,共同营造绿色文明的出行环境。

今年5月1日,《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施行。《条例》对市民文明行为进行引导、规范和保障,旨在引导公民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在此倡议下,长沙方特希望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快乐出行。

16日下午,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的6名IP人物角色演员前往长沙地铁2号线长沙方特专列,还向粉丝们派送门票和礼品,吸引了众多粉丝与之互动。长沙方特专列经过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清新自然,橙色主调给人以夏日的活力之感,让乘客能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方特的欢乐理念。(邓蓉)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