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服务谁普法 湖南7月起践行“宪法进宾馆(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周东平 编辑:石凌炜 2019-07-17 12: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332.JPG

7月17日,湖南省“宪法进宾馆(景区)”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周东平)今天上午,红网记者获悉,7月17日起,宪法进宾馆(景区)活动将在湖南全省推行,整个活动将持续至11月。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司法厅共同主办,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州司法局协办,湖南省旅游协会、省饭店协会承办,旨在落实司法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宪法进宾馆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8〕135 号)要求,充分利用好宾馆、酒店等人员来往频繁的优势开展好宪法宣传,深入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介绍,在7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宪法专题知识讲座之后,还将组织在星级宾馆、高标准非星级酒店、4A级以上(含4A)景区公共场所摆放宪法宣传资料供取阅学习;7月至12月,在宾馆、酒店显示屏、宣传栏、广告栏、客房电视开机画面进行宪法宣传广告投放;7月下旬至11月中旬,全省星级宾馆在线上开展“答题享折扣”“答题抽奖”“答题赢餐券/房券”等有奖学法活动;7月至12月,进行新媒体宣传方式以拓宽宪法知识宣传渠道;11月中旬召开经验交流会,交流工作经验,展示工作成果,表彰先进单位。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介绍,活动集中开展期间,全省共有223家宾馆(景区)参与(其中五星级酒店20家,四星级酒店70家,5A级景区9家,4A级景区104家,非星级高标准酒店20家),预计宪法学习宣传受众人数将达到1000万以上,互联网线上覆盖人数达3000万以上,点击播放量将达到8000万次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周东平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