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究红色旅游发展 北师大暑期实践队走进长沙县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2019-07-16 16: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6152424.jpg

7月13日,北京师范大学的暑期实践队走进湖南省长沙县。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龙腾)7月13日—7月18日,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暑期实践队走进湖南省长沙县,对当地红色旅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方向展开为期5天的实践调研活动。

该实践队由来自北师大外文学院、环境学院、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多院系学生组成,据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以杨开慧故居及纪念馆为中心辐射到长沙县其他红色景区,对游客、当地居民、景区工作人员等进行采访与问卷调查,了解长沙县红色旅游发展状况与未来方向。

长沙县素有“三湘第一县”之美誉,是“全国18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在2018年全国“百强县”排名中位列第5。这里风景优美,乡村旅游资源丰富;底蕴厚重,孕育了黄兴、李维汉、柳直荀、缪伯英等众多仁人志士和文化名人。近年来,长沙县探索出了一条以民宿经济带动乡村旅游、结合红色旅游的“慧润模式”,倡导“红色旅游,绿色休闲”,目前已成为长沙县旅游发展的“金点子”,也为全域旅游深入推进提供了“新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20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