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夏乡村旅游发展研修班在湖南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石凌炜 2019-07-13 23: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13日,宁夏乡村旅游发展研修班在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姚冶)7月13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湖南省旅游学会承办的宁夏乡村旅游发展研修班在长沙举办。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龚铁军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调研员杨鹏岗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区部分市县(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宁夏全国乡村旅游重点名录村、全区十大特色农家乐、部分乡村旅游示范点负责人等50名学员参加为期6天的研修培训学习。

郭固权指出,宁湘两省(区)文化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互为客源市场,近年来两地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相互交流,取得了显著成就,这次宁夏选择在湖南举办培训班,是对湖南的信任和厚爱,希望通过本次学习研修领略湖湘文化、体验湖湘风情,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速发展。

龚铁军表示,这次研修班选在湖南举办,就是要学习湖南乡村旅游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新经验,为推动宁夏乡村旅游转型发展,把宁夏打造成为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和西部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日,学员们听取了主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村旅游发展》《乡村旅游发展的若干问题》,并围绕宁夏乡村旅游发展应着力把握和解决的问题展开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6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