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旅老干部志愿服务行助力辰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熊芳 姚冶 编辑:龙腾 2019-07-12 17: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赴湖南省辰溪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实习生 熊芳 记者 姚冶)7月9日-10日,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向红组织周小璞、宗介华、闫秀芬、吴京波4位退休干部赴湖南省辰溪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辰溪县是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之一。7月9日,原文化部社会文化图书馆司巡视员周小璞为当地50多位非遗传承人、非遗工作者作了《非遗申报与传承》讲座,介绍了非遗保护工作的相关政策、申报流程、传承发展等。当日下午,原文化部社会文化图书馆司副局级巡视员宗介华在辰溪县图书馆大酉讲堂连作了两场讲座,很多家长和一线教师慕名而来,现场座无虚席。同时,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歌剧院合唱团原副团长闫秀芬在辰溪县文化馆分别为老年合唱团、业余合唱团进行了现场艺术指导。

7月10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原主任记者吴京波在辰溪县文化馆与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对话摄影人生”。吴京波现场对辰溪县文化馆征集的几十幅摄影作品一一点评,以“传授技术+分享经验”方式,激发了大家对摄影艺术的热情。

此次文旅老干部辰溪志愿服务行是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志愿者首次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根据辰溪县的实际需求,提供“订单式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熊芳 姚冶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3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