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山歌节城步县成功签约5个项目资金达63亿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何超 阳望春 编辑:石凌炜 2019-07-09 17: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5ee5638216a3267dd113ea225b8c81b.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李娟 何超 通讯员 阳望春)7月9日上午,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商贸洽谈会及招商签约仪式在城步县举行。此次城步县成功签约5个产业项目,签约战略性合作协议资金63亿元、落地园区合同资金2.5亿元。

签约的五个项目分别为:海南湖南商会投资文化旅游项目、老树根油茶产业综合开发框架协议以及加工项目、竹制品深加工综合开发项目、糖果制品生产项目、康益新盈奥成衣项目。

国家、省、市、县相关领导和台湾工商团体、旅行社、大陆台商、城步老乡企业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接下来,台湾工商团体、旅行社、大陆台商、城步老乡企业代表还将进一步参观城步的规模企业、民族特色商品展和参访南山国家公园。

举办这项活动,旨在搭建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平台,吸引台湾工商团体、旅行社走进城步、了解城步、关心城步,前来城步投资兴业,也吸引城步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加快小康城步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注入发展动力。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何超 阳望春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