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球仓“生态旅居+”全球发布会在地球仓洋湖里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戴科 2019-07-08 13: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与地球仓科技董事长高国友现场签约“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

华声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梁友)6月28日晚,中国旅游景区发展论坛欢迎晚宴暨地球仓“生态旅居+”全球发布会在地球仓洋湖里移动生态酒店举行,参会嘉宾深入参观地球仓移动生态酒店客房,现场感受创新型移动智能生态酒店带来的美好。

“生态旅居+”新场景解决方案,是指以地球仓移动旅居空间产品的核心属性为基础,通过因地制宜的规划,标准化模块生产,整装吊运,结合在地人文环境,丰富景区业态。地球仓都能根据项目地实际情况,为各大景区打造高度适配的一站式空间场景解决方案。

晚宴现场,湖南省文化与旅游厅副厅长尚斌、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副理事长孙建华发表讲话,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与地球仓科技董事长高国友现场签约“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为文化旅游战略实施提供新动能。同时,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副理事长杨林代表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向地球仓科技授予“景区创新移动旅居空间装备企业”奖牌。

据了解,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嘉宾一行还将前往地球仓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参观考察地球仓移动旅居空间装备产品,体验这个“生长在森林里的创新型酒店”。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