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岳幕阜山景区通景公路提质完成 7月4日开园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 何超 彭为卫 金标湘 编辑:石凌炜 2019-07-03 16: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1562137602(1).jpg

天岳幕阜山景区上山通景公路提质完成,景区7月4日正式开放。

1562137353(1).jpg

天岳幕阜山云海。

幕阜山天岳飞龙.jpg

幕阜山天岳飞龙项目。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彭为卫 金标湘)今天,随着天岳幕阜山景区上山通景公路最后一车沥青摊铺完成,意味着景区7月4日起解除封园,正式开放。

今年4月底天岳幕阜山发布全封闭施工公告,考虑“五一”假期远道游客不知情前来,顺延了正式的封园日期。尽管闭园期间暴雨连连,景区各参战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连班作业,于计划的两个月内零事故完成了这场“攻坚战”。施工期间在平江县委、县政府的推动下,景区内资产处理也按计划于6月中下旬完成。

今年1月,湖南省旅游景区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批准天岳幕阜山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巩固创建成果,提升景区整体形象,景区全面启动对上山公路的提质改造工作。

据了解,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8亿元,目前丛林探险项目“天岳飞龙”已全线投入运营,“天岳飞龙我最酷”的大型直播也将于近期启动。“天岳大索道”等施工进展顺利,预计两个月内可交付验收,“天岳黄精”全系列特色旅游产品全面投放景区,“天岳将军之路”特色研学基地即将建设完成,交付孩子们开展夏令营活动。

另外,景区提醒,上山通景公路通行后,还有水沟、路肩、绿化、波形护栏、防撞墙和标线绘制等后续施工,请前往游客注意低速安全行驶。

来源:红网

作者: 何超 彭为卫 金标湘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