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暑假送特惠 “熊出没烟花秀”每周六晚浪漫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敏捷 编辑:石凌炜 2019-07-03 12: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aebe985059761ab2739c4d91e18acde.jpg

7月2日晚,株洲方特上演首场“熊出没烟花秀”。

e1be3206dcff0155a74babc0ff4c98f.jpg

烟花绽放在城堡上空,如梦似幻。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何超 摄影 陈敏捷 通讯员 周鹏伟)绚烂的焰火首次在株洲方特城堡点亮,璀璨的“花雨”照亮整个夜空……7月2日晚,株洲方特上演首场“熊出没烟花秀”,梦幻的时刻令众多游客流连。从7月2日起至8月25日的每周六晚,株洲方特主题烟花秀将在方特城堡绽放,且周末开园时间延长到20:00。

伴随着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的主题曲《鹿 be free》悠扬的曲调,烟花腾空,梦幻城堡更添动人光彩。夜幕中,“金菊”“蝴蝶”“时雨孔雀”等各种造型的烟花纷纷绽放,游客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中,不时发出赞叹声。“雄鹰展翅”烟花的出现,更是掀起了焰火晚会的高潮。

株洲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暑假期间,株洲方特将邀请曾参加过春晚、世界杯足球赛、悉尼跨年等大型焰火晚会的浏阳烟花团队,为游客打造梦幻大气的主题焰火晚会。

1562121057(1).jpg

发布“熊出没”主题亲子装。

当晚,株洲方特“梦幻嬉水季”也正式启幕,现场同步发布了“熊出没”主题亲子装。另外,这个夏天,游客除了可以体验奇幻、刺激的游乐项目,还能置身“嬉水王国”,参加精彩纷呈的“水上运动会”。

7月1日到8月30日,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大小水寨”全天开放,期间还将举办“水桶大挑战”和“水气球大战活动”等活动,游客可在各种水特技和互动的游玩项目中,畅享清凉,将有机会获得价值599元的“小童年卡”等奖品。

1562120842(1).jpg

暑假,株洲方特开启“梦幻嬉水季”。

目前,株洲方特8周年的万人照片大征集活动已正式启动,向晒出照片的游客发出热情邀约,请他们重回方特,故地重游,分享这8年中的故事,向更多人分享自己与株洲方特的故事,重温美好回忆。照片中的精选佳作,将获得价值1999元的8周年欢乐世界尊享之旅套餐。

>>>>三大惊喜,开启暑假浪漫之旅

为了向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欢乐体验,株洲方特今年暑期还特别推出针对不同游客群体的三大惊喜福利,无论是学生、朋友、情侣还是家庭游客,无论一日打卡游还是多日休闲游,株洲方特均提供了超值优惠,满足人们的多元化旅游需求。

惊喜一:毕业季专属优惠199元

面向广大毕业生群体,株洲方特推出毕业生票,单人单园199元。2019应届中高考、全日制大学(本科、专科)应届毕业生都可以享受此优惠。

惊喜二:酒店+门票尊享套票

株洲方特首次推出方特东厢酒店住房+双人景区门票特惠,共有4种优惠价格,满足游客不同的需求。其中一款,株洲方特单园两天一晚,双人门票+酒店住宿仅666元。

惊喜三:主副年卡,全家畅游一整年

三人同游株洲方特,最高优惠500元。株洲方特的年卡附属卡在方特旅游APP上线,已激活且在有效期内的自由行单人年卡(主卡)可办理两张自由行年卡附属卡。主卡799元,附属卡1为699元,附属卡2为399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敏捷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