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科技助阵打造试听盛宴 《张家界千古情》首演座无虚席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19-07-01 09: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大型歌舞剧《张家界千古情》在武陵源首演。

《小城往事》篇章再现如梦似幻、美轮美奂的湘西小城。

水舞台上一叶扁舟。

舞台光影秀。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龙腾)当绝美的武陵源山水遇上高科技的舞台演绎,会碰撞出什么火花?今天下午,张家界千古情景区正式开门迎客,大型歌舞剧《张家界千古情》首演座无虚席,为现场观众打开了张家界历史文化与传说的时空之门。

《张家界千古情》分为《沧海桑田》《武陵仙境》《天子山传说》《小城往事》《马桑树》《爱在湘西》等篇章,从远古的海底世界,到奇峰险峻的武陵仙境,通过大型水舞台、360度环绕LED屏、无人机、全息等高科技手段,为观众再现了湘女多情、英雄辈出的张家界故事。

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武陵源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美誉,其山水造型之巧,神韵之妙,意境之美,堪称大自然的“大手笔”;宋城演艺旗下的“千古情”系列演艺作品已覆盖全国8个城市,每年演出8000多场,观众3500多万人次。山水融文化,“张家界千古情”项目的推出丰富了张家界文化旅游产品。

首演现场,还举行了张家界千古情景区文化惠民暨文化扶贫基金捐赠仪式。宋城演艺集团向武陵源区政府和桑植县政府共捐赠文化基金120万元。现场还宣布,6月28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张家界市民凭身份证,即可享受50元游览景区并观看演出优惠。

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咨询电话:0744-5550077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