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南省文旅厅凤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 何超 编辑:戴科 2019-06-25 16: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3d5634c0319c6445b9794cdf6c2e8b2.jpg

23日,湖南省文旅厅赴凤凰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联点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星 记者 何超)6月23日,湖南省文旅厅副厅长张帆率队来到凤凰县麻冲乡竹山村,与村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联点主题党日活动,并考察了竹山懒汉梨、猕猴桃产业基地、岩洞苗寨和“竹山乡居”民宿群。

在竹山村部,张帆一行与村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观看了《最美苗乡——竹山村》宣传片,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并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结合驻村帮扶、脱贫攻坚展开了深入交流发言。

会上,张帆对工作队一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政策,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要把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作为一种使命担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持产业增收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按要求规范用好扶贫资金,并关怀驻村工作队员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 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