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百名户外登山爱好者探寻云上雪峰“最美徒步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 熊芳 编辑:戴科 2019-06-17 12: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6月15日至16日,徒步登山运动爱好者们在高椅古村及雪峰村进行徒步探寻。

2.jpg

本次活动有近百名户外登山运动爱好者参与。

4.jpg

16日,“云上雪峰,’粽’享未来”包粽子比赛在会同县雪峰村文化广场举行。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龙腾 实习生 熊芳)6月15日至16日,由怀化市会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探寻高椅古村,行走云上人家”徒步活动在会同县高椅古村及会同县雪峰村举行,近百名户外登山运动爱好者参与。

15日上午九点,参与活动人员从高椅古村出发,途经翁桃铁索桥、翁高古寨,下午五点抵达雪峰水库,晚上在云上雪峰的水库大坝上扎营驻寨。16日早上观完日出云海后,接着徒步雪峰古道、抗战战壕等路线。此行穿过原始次森林、万亩竹海、古水杉群,盘旋在山间千亩雪峰老茶、千丘高山梯田等景观美轮美奂。

16日下午,在雪峰村新建的文化广场还举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云上雪峰,‘粽’享未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由雪峰村的居民们组成的苗鼓队尽情舞蹈,现场欢歌笑语不断。“正逢这周末,我们带着孩子一起,亲近自然,在户外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古村、古道的文化底蕴,孩子在体验的时候自己也拥有了更阳光的心态。”一位带着孩子来雪峰村游玩的家长说道。

会同县登山运动协会会长包集成表示,自怀化市十大最美徒步线路评选活动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的徒步爱好者主动联系到他们,想一起探访云上雪峰。随着登山的驿道逐步修建完成,各地的徒步登山爱好者也将纷至沓来。

来源:红网

作者: 熊芳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