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惠旅与英国Holovis等企业签订协议 打造数字化旅游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戴科 2019-06-14 10: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560414179(1).jpg

6月12日,IAAPA亚洲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1560414193(1).jpg

中惠旅集团与英国holovis公司、香港劲乐集团、美创中国现场签署数字文旅体验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叶宸)6月12日,IAAPA亚洲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会上,中惠旅集团与英国holovis公司、香港劲乐集团、美创中国现场签署数字文旅体验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以期更深层次推动数字化技术在文旅行业中的应用,利用数字化科技手段为游客打造全新的旅游体验。

此次合作中惠旅将联合上述企业共同成立数字娱乐体验实验室,推动数字化娱乐体验前沿科技的探索开发,并建立数字娱乐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合作研发文旅体验产品,打造文旅IP;并将协调各自资源,资源共享,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文旅项目的策划规划、投资建设、整体运营,以及项目数字娱乐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输出,共同研发和推动数字化娱乐体验项目实现景区落地。

Holovis集团总部位于英国,是全球领先的感官体验创新及方案供应商,致力于设计沉浸式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化的多通道显示设备、互动和实时科技、沉浸球幕影院和全沉浸式3D虚拟现实体验。

2018年,中惠旅与英国Holovis及上海美创进行了商务考察,对各自企业进行了前期的了解,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9年3月,在湖南—英国的创新论坛上,中惠旅与Holovis签订备忘录,成为湖南省旅游行业的重点项目。

为积极推动数字化技术在文旅行业中的应用,打造全新的旅游体验,秉承资源和技术的共建共享的原则,中惠旅整合holovis、路径集团、美创、安工大、金螳螂、ADK等行业先进合作伙伴,成立了中惠旅数字娱乐体验实验室。

数字娱乐技术进一步拓展延伸了人类的各类感官,丰富了人类的体验维度。作为一种技术手段和内容生产,数字娱乐体验应用可以很好地结合各地文化,生成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IP,给传统的文旅行业提供新的内容和方向,给旅游产业升级迭代提供全新方向,其市场前景远大。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