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巅峰对决! 全国野战高手集结怀化上演真人CS(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罗学尧 编辑:戴科 2019-05-25 17: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5月25日至26日,“荣耀雪峰山”首届全国野战运动精英赛在怀化举行。本文图片由罗学尧/摄

1.jpg

分头行动,奋勇冲锋。

2.jpg

狭路相逢,正面对决。

3.jpg

夹击围堵,无处可藏。

4.jpg

冲锋陷阵,主动出击。

5.jpg

淘汰候场,虽败犹荣。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何超 罗学尧)对于军迷们来说,让人热血沸腾的远不只枪战游戏里的PK,身临其境的实战对决更让他们迷恋。5月25至26日,在湖南怀化举行的“荣耀雪峰山”首届全国野战运动精英赛上,全国各路野战运动高手集结,正上演巅峰对决。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小组巡回赛中,北京龙成战队一举以2:0的成绩战胜对手。队长王富利告诉记者,北京龙成战队从2013年开始组队,已征战全国各类野战运动赛事。关于比赛的技巧,他说团队配合是首要,团队5个人按照前锋、中场、后卫分工,在短时间内要有层次地完成前后交叉、左右互换等赛场互动,而且“不是一窝蜂地往前冲,要经过长期训练,才能达到团队的默契配合。”

6.jpg

小战士集结,全副武装。

7.jpg

全神贯注,抢抓先机。

8.jpg

瞄准射击,势在必得。

9.jpg

斗智斗勇,击退对手。

相关链接:

首届全国野战运动精英赛开幕 52支战队怀化竞风流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罗学尧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