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隆推5月“亲子寻游季” 带娃享酒店乐园套票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19-05-20 23: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日,长隆湖南巡回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长隆特色主题酒店。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何超)到海洋王国聆听有趣有料的童话故事,去野生动物世界里解密自然,在欢乐世界里体验科学主题项目……5月,长隆集团推出“亲子寻游季”主题活动,酒店乐园套票享特惠,邀你带孩子一起找度过美妙的亲子时光。

今天,长隆湖南巡回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布了5月“亲子寻游季”门票优惠活动。其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2大1小家庭票699元起,珠海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2大1小家庭票599元起珠海长隆园区的特色酒店群2天1晚998元起;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2大1小家庭票599元起,广州长隆欢乐世界2大1小家庭票499元,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水上乐园门票6.5折起,广州长隆旅游度假酒店群2天1晚798元起。

亲子月期间,珠海长隆旅游度假区,海洋王国将启动《海洋星空童话王国》特别活动,创造陪伴孩子“造梦”的乐园;横琴国际马戏城将有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艺术家倾情献艺;园区酒店群提供企鹅主题、海滨度假、马戏等主题酒店服务。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野生动物世界推出了“长隆动物科普节”活动,邀小朋友体验动物知识小课程;欢乐世界推出“长隆欢乐科学节”活动,让孩子在新奇装置中寻找到科学趣味。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6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