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些最美公路,自驾游不可错过,你都去过哪些呢?

来源:旅行亦绿 编辑:石凌炜 2019-05-15 17: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些年来,网友评选出了中国十大最美公路,我们快来看看是哪些公路吧!

1、杭州湾跨海大桥

这是世界上第三长的桥梁,总投资118亿元,其用钢量可以建造七个“鸟巢”。这座全长36公里的跨海大桥,沿途景色优美,桥梁本身兼具现代美和古典美,钢材坚固有设计感,在蓝丝缎一样的海面,显得格外美丽。

2、挂壁公路

这条路是以险而出名的,这条路处于辉县万仙山风景区,以奇绝山水吸引了过客。在这条路上,一面是嶙峋的山石,一面是万丈悬崖,但却有着山间独特的风景,让人感受到一种大气磅礴的雄壮之美。

3、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

作为天下公路第一隧道,它全长18.02公里,需要15分钟蔡康永穿越。隧道里虽然没有风景,但是在经历了漫长的隧道之后,忽然眼前出现了隧道外的美景,就好像进入桃花源一样。

4、矮寨盘山公路

这条路只有六公里,但是当初修建的时候付出了极大地人力物力。这段公路在六公里内拐了十三道弯,形成几乎平行的二十六截,可以说这条路新手是不敢上路的。

5、矮寨特大悬索桥

这座花费了15亿的桥梁,十分漂亮,大桥分为两层,上层通车,下层供人们游览,人们可以尽情欣赏周围茂密森林和优美的山景。

6、张家界天门山盘山公路

张家界向来是以山高林密著称,这条路不论是从风景还是对驾驶者的技术要求都是顶尖的,99个弯,从200米海拔到1300米,大道又名通天大道。

7、二十四道拐

这也是以奇险著称的一条路,也是非常有名的,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可以去试一试。

8、塔里木沙漠公路

这条路,沿途你可以欣赏到浓郁的大漠风情,不再是青山绿水,是黄沙滚滚,荒野无边,别有一种粗犷与豪迈。

9、入藏公路

这条路可以说被无数驴友行走过,即去过很多次,但是依旧让人忍不住再去,这条路上,你可以静静的欣赏风景,发现你灵魂深处所蕴含的。

10、台湾苏花公路

这是台湾从苏澳到花莲的一条公路,沿途有青山碧海,美不胜收。

来源:旅行亦绿

编辑:石凌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