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推“小镇漫游”年:走进诗情画意的宝岛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石凌炜 2019-05-08 23: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75fe11d8555b48230abade97aaa30de.jpg

台铁,一路穿越台湾的美丽乡镇。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 供图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何超)去宝岛台湾旅游,除了必打卡的日月潭、阿里山,你还可漫游台湾的特色乡镇,认识发现台湾的多面美。

今天,由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主办的台湾小镇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省内赴台游旅行社和众多旅游爱好者参会。会上介绍,台湾拥有368个乡镇,“2019台湾小镇漫游年”共推出30个经典小镇、十大客庄小镇及国际认证之国际慢城,让全世界游客认识台湾小镇,喜欢台湾、向往台湾、体验台湾。

其中,在台湾北部地区小镇,游客可在基隆市中正区的海角新乐园感受无障碍优质体验;逛全台唯一陆海空3D旅游经典小镇——头城镇;往中部地区走,可以体验蔺草编织的苗栗县苑里镇;到南投县集集镇驰骋铁马漫游铁道及绿色隧道,台中市新小区体验菇果花香赏萤趣;往南部地区走,可到嘉义市东区漫游桧意文创生活圈,登上嘉义县梅山乡体验茶园、茶席、茶香之美;在台东县成功镇拥有绝美山海景、可以体验渔村风情。

除台湾经典小镇外,还有国际慢城、客庄小镇等特色小镇值得一去。 其中,国际慢城包括苗栗三义木雕城、苗栗南庄、嘉义大林乡及花莲凤林,让你深度感受国际慢城魅力。客庄小镇则有桃园市龙潭区、新竹县竹东镇及北埔乡、苗栗县南庄乡等十大客庄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