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家语版《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湘西芙蓉镇红石林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贺鹏 编辑:戴科 2019-05-03 15: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日,《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湘西芙蓉镇-红石林旅游度假区。

I`JLM$7PUB`SF5J%VVFI%9T.jpg

活动吸引诸多游客参与。

1556860720(4).jpg

芙蓉镇景区内,热闹的摆手舞。

WUMZCDJL0@QMHR@B$U~UK%1.jpg

红石林景区。

红网时刻5月3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贺鹏)你听过土家语版的《我和我的祖国》吗?5月2日,在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土家族同胞和游客用土家语和汉语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与热爱。

迎宾鼓、篝火晚会、摆手舞……“五一”小长假期间,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内不仅献上原汁原味的民俗表演,演绎大湘西的神秘魅力,景区还设置了“传统服饰打卡区”,带你体验土风苗韵,玩转趣味变装。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贺鹏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6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